标题:QT界面绘图求救 作者:abcix 日期:2016-05-04 20:57 内容:
如图蓝色区域,我如何实现,还有绿线上的刻度? 请高手给个思路。 先谢谢了。
#1 [firebolt 05-04 23:13] 参考QGraphicsView框架 #2 [coolliu2002 05-05 09:33] 最基本的2D绘图知识 #3 [z609932088 05-06 08:11] 一点一点的画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