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界面绘图求救
作者:abcix
日期:2016-05-04 20:57
内容:

如图蓝色区域,我如何实现,还有绿线上的刻度?
请高手给个思路。
先谢谢了。


#1 [firebolt 05-04 23:13]
参考QGraphicsView框架
#2 [coolliu2002 05-05 09:33]
最基本的2D绘图知识
#3 [z609932088 05-06 08:11]
一点一点的画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