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:最近在要一个 播放 rtsp h264编码视频的上位机,毫无进展,求指教
作者:qq869
日期:2016-05-08 14:12
内容:

在网上查了相关资料,都说需要其他的 库,如vlc ffmpeng qtav等,这些库怎么弄进qt啊,看到很多例子都是在“qt+mingw32+windows+ffmpeg+rtsp保证编译可用”基础下的,ffmpeng怎么添加或安装或者qtav ,谁能弄个教程,谢谢。

PS:如果有谁觉得能帮我做出来这个上位机, 500块以内可以接受, 我愿出。私信 我 给具体要求。


#1 [spygg 05-08 17:36]
qtAV自己就有demo啊,ffmpeg网上资料也很多的查下应该问题不大
#2 [qq869 05-13 17:52]
又一个周了。
#3 [liudianwu 05-13 18:38]
可参见这个帖子: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-htm-tid-56392.html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