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重绘问题,如果子对象需要重绘,那么父对象要重绘吗?
作者:zhuyuefeng
日期:2016-05-09 17:34
内容:

我赌 不要。。


#1 [zhuyuefeng 05-09 17:54]
比如说 我设置一个子对象的 Z 顺序,让他从底部变为顶部,那么这个子对象要重绘吗?他的父亲要重绘吗?
#2 [never_forget 05-10 15:44]
这个不是太懂,如果只是改变Z序的话,应该不用!
#3 [stlcours 05-10 22:31]
用Spy++观察QT窗口,发现都是单一窗口。所以在最底层,父对象肯定是会被重绘的。只是在QT编程的时候,“看起来”可能没有触发父对象的PaintEvent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