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局域网桌面
作者:hanbaozhen
日期:2016-05-13 17:35
内容:

在做一个局域网桌面共享的项目,大神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能狗提高传输效率,提高实时性。


#1 [stlcours 05-14 00:12]
压缩传输呗,还能怎么样~
#2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ysu533 05-15 07:22]
stlcours:压缩传输呗,还能怎么样~(2016-05-14 00:12)
这个好像叫vnc吧, 很多开源的. 直接压缩不行, 效率不行, 好像这个一般是只传输变化部分, 桌面一般99%的部分是不变的.
#3 回 ysu533 的帖子 [hanbaozhen 05-16 20:03]
ysu533:这个好像叫vnc吧, 很多开源的. 直接压缩不行, 效率不行, 好像这个一般是只传输变化部分, 桌面一般99%的部分是不变的. (2016-05-15 07:22) 
VNC有些看不懂。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