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划线处为什么是-10-adjust啊?
作者:小白修炼中
日期:2016-05-18 21:33
内容:

QRectF(-10-adjust,-10-adjust,20+adjust,20+adjust);这里为什么为什么坐标参数是(-10-adjust,-10-adjust)负数啊?不应该从(0,0)点开始画图吗??求大神讲解一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