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自己写了个类似记事本的文本编辑器,但将文件的默认打开方式设为此编辑器时打开文本文件一片空白
#11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wsfxzxb 06-10 16:21]
stlcours:那我就请教一下,这个编辑框控件是什么控件?自己从头写的呢,还是用现成的?
我还有个特别的疑问,现在的编辑器数不胜数,怎么会有做编辑器的需求呢?其实我曾经也想做一款,并且收集了不少资料和开源项目,后来发现,除了浪费时间以及会稍微长点编程经验以外,自己做一个编辑 .. (2016-06-09 15:35) 
在QTextEdit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功能。
现存记事本中,Windows自带的太简陋,满足不了需求。而另一些第三方的notepad(比如notepad2),在字符集的处理上有些bug。用系统自带记事本写入“联通”二字后保存,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编辑器软件均无法正确读取,写个记事本主要满足这些基本的需求。

<< 1 2 3 >> (3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