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如何实现类似界面,麻烦大家提供思路
#11 [bluesky0318 07-14 10:09]
我也觉得,贴label贴得不是累死,用QTablewidget直接单元格合并不就好了么

<< 1 2 3 >> (3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