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为什么在qtcreator里面编辑QWizard时按键中文,运行却是英文?
作者:yao3gang
日期:2016-05-25 11:09
内容:

还有QWizard运行时的上边框怎么那么高啊! 真是丑,怎么修改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