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使用带有信号槽的类模板
作者:henan198961
日期:2016-05-26 11:09
内容:

先写一个带有自定义信号槽的子类A,再写一个A的子类模板,信号槽可以使用,但是这种处理方式好不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