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多线程 作者:菜鸟学编程 日期:2016-05-26 13:36 内容:
主界面上添加了一个QLineEdit,然后起了一个子线程,在子线程中通过获取当前活动窗口,进而得到QLineEdit对象,调用它的setText方法给它赋值,结果程序运行一会就崩了,哪位大神知道原因啊,求赐教
#1 [abluemooon 07-24 13:37] 所有可视元件 都只能在主线程中运行,禁止在子线程中运行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