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界面过大, 开发时电脑不能完全显示界面
作者:zhangjie8972
日期:2016-05-28 09:36
内容:

我想用qt for android给我的手机写程序
我的手机分辨率达到2560 x 1536, 我电脑分辨率远低于这个值, 所以在编辑界面时电脑只能显示很小的一块, 界面编辑起来很不方便, qt有没有缩放功能, 让我电脑屏幕上能够完整显示我要编辑的界面?
找了好几天了还没找到哪里设置的, 应该有办法解决吧, 请教各位了


#1 [nigoole 05-28 17:20]
读取屏幕尺寸,然后设置大小吧~!或者用条件编译如果在win32里面设置较小的尺寸!
#2 [optphantom 05-28 21:41]
看看这篇文章
http://blog.csdn.net/foruok/article/details/42453175
#3 回 optphantom 的帖子 [zhangjie8972 05-29 21:02]
optphantom:看看这篇文章
http://blog.csdn.net/foruok/article/details/42453175 (2016-05-28 21:41) 
太感谢了, 搜了好久没找对关键词, 正是我需要的!
#4 [never_forget 05-31 09:09]
Screen.width;Screen.height; 全屏不就好了,强制设置的等比例缩小的宽高也行吧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