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连接数据库,model->setTable出错
作者:jiaao1221
日期:2016-06-01 21:53
内容:
如题, 利用QSqlTableMode ,插入信息到数据库,在main()已经连接到数据库
Dialog w;QSqlDatabase db = QSqlDatabase::addDatabase("QODBC");db.setDatabaseName(QString("DRIVER={SQL SERVER};" "SERVER=%1;" "DATABASE=%2;" "UID=%3;" "PWD=%4;").arg("ACER-PC")&n ..
#1 [jiaao1221 06-01 22:46]
解决了,应该把声明Dialog w放在数据库连接之后
#2 [z609932088 06-02 09:39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