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一个串口接收到的数据如何被多个窗体使用
作者:北爷vector
日期:2016-06-03 22:07
内容:
现在在做一个控制界面
主界面是QDiaog,点出其中的一个button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界面PortSet,在PortSet内对串口进行波特率数据位等的设置然后打开串口接收数据。在PortSet类里面设置,打开串口,接受串口数据。temp=myCom->readAll()
请问如何在这主窗体QDialo中也是用temp这个变量,我想在主窗体QDialog中显示[fo ..
#1 [北爷vector 06-03 22:08]
谢谢您的指导!
#2 [北爷vector 06-03 22:09]
谢谢您的指导!
#3 [z278930050 06-03 23:58]
将受到的数据使用信号转发出去, 多个界面连接
#4 [jnny_cn 06-04 23:21]
在暴力一些,使用全局变量
#5 [cycloveu 06-06 14:22]
1.全局变量
2.函数传参
3.信号和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