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5.6 webview走哪去了
作者:spark253649
日期:2016-06-20 12:22
内容:
发现qt 5.6了之后,我的qml上webview这个东西没有了,那现在是拿什么来替代的,有人知道么?
#1 [toby520 06-20 12:28]
楼上都不关注Qt 也就难怪会提出这样的疑问,看看官方的说明就会了解Qt 的发展历程 http://blog.qt.digia.com/
#2 [spark253649 06-21 10:10]
感谢,看了下 WebEngine已经可以用了,只是mingw的没有这个模块,必须vs2013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