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有在Nanopi2 M1上用Qt5写过录音程序的朋友吗 求助 谢谢
作者:leonchiong
日期:2016-06-21 15:20
内容:

有在Nanopi2 M1上用Qt5写过录音程序的朋友吗 求助 谢谢
调用QAudioInput 提示
PulseAudioService: pa_context_connect() failed

并且读取不到音频数据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