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企业版 求助??
作者:zcshou
日期:2016-06-21 21:31
内容:
企业版安装了,怎么看是和开源版本的区别啊?之前一直用开源版本,从来没用过企业版
企业版 能不能更换License 怎么 换呢? 能查看也行啊!
#1 [stlcours 06-21 21:53]
试试源代码文件对比软件,虽然文件很多,反正也是软件去对比,无所谓的
#2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zcshou 06-22 08:43]
stlcours:试试源代码文件对比软件,虽然文件很多,反正也是软件去对比,无所谓的 (2016-06-21 21:53)
好吧!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