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人使用过get提交使用多线程的吗?QNetWorkAccessManager与QThread一起使用的例子。万分感谢~~~~~~ 作者:wangjiaooo 日期:2016-07-05 23:19 内容:
有人使用过get提交使用多线程的吗?QNetWorkAccessManager与QThread一起使用的例子。万分感谢~~~~~~因为我现在要做一个多线程的get提交的小工具,所以想看看前辈们有这方面的例子吗,求教,不要沉贴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