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有人使用过get提交使用多线程的吗?QNetWorkAccessManager与QThread一起使用的例子。万分感谢~~~~~~
作者:wangjiaooo
日期:2016-07-05 23:19
内容:

有人使用过get提交使用多线程的吗?QNetWorkAccessManager与QThread一起使用的例子。万分感谢~~~~~~因为我现在要做一个多线程的get提交的小工具,所以想看看前辈们有这方面的例子吗,求教,不要沉贴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