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 登录界面与主界面的TCP切换问题
作者:蚂蚁power
日期:2016-07-11 12:52
内容:

我要实现的功能是 在登录界面使用TCP连接服务器,连接成功后 关闭登录界面 打开主界面,然后主界面与服务器通讯。我遇到的问题是 当关闭主界面的时候程序崩溃,我知道是因为TCP连接的问题,但是一时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。望 各位给点建议 指导一下。


#1 [蚂蚁power 07-11 14:36]
想到一个办法解决。就是使用信号槽 在主界面的关闭事件中给登录页面发送断开tcp连接的信号。至于原来的登录页面不是已经关闭了吗? 我也不知道为啥 它还能收到信号。反正就是好使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