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5.3 无法在xp上运行的问题
#6 回 realfan 的帖子 [infor 07-18 13:16]
realfan:生成的exe,拿到xp下可以运行
5.5.1我试过
5.6好像也可以 (2016-07-18 08:50) 
3q!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