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一款 timeline 控件。
作者:圣域天子
日期:2016-07-18 14:33
内容:

求问有没有能显示下图中下面红框类似效果的控件?
就是在一个时间轴上显示多个时间点的控件
.


#1 [stlcours 07-18 15:26]
总版主怎么也来问这种问题?看了一下,红框内其实没多少东西,自己画就行了。而且即使别人有,你也的学它的代码怎么使用,毕竟不是和Delphi一样可视化开发,所以和自己画也没有多少区别。
#2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圣域天子 07-18 15:52]
stlcours:总版主怎么也来问这种问题?看了一下,红框内其实没多少东西,自己画就行了。而且即使别人有,你也的学它的代码怎么使用,毕竟不是和Delphi一样可视化开发,所以和自己画也没有多少区别。 (2016-07-18 15:26) 
太费时间啊,找个现成的多省事啊
#3 [liudianwu 12-15 16:06]
自己绘制真的一点压力都没有!
#4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[nigoole 12-15 19:09]
liudianwu:自己绘制真的一点压力都没有!  (2016-12-15 16:06) 
求分享~~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