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之如何在窗口调用出由JS写好的谷歌地图并显示出来,求助各位大神........
作者:驴肉火烧
日期:2016-07-18 14:56
内容:

一个已经由JS写好的谷歌地图,是个html文件,在Qt开发的窗口上调用这个html文件,使地图在窗口上显示出来


#1 [6gongzi 07-18 15:17]
QWebView *view = new QWebView(parent);
view->load(QUrl("http://qt.nokia.com/"));
view->show();
用WebView载入html文件
#2 [liudianwu 07-22 21:35]
现在基本上谷歌地图的服务在大陆很难使用了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