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5.5 按钮贴图在win7下正常,XP下不显示
作者:cyberpunker
日期:2016-07-19 15:53
内容:
使用setpalette方式
#1 [nigoole 07-20 10:30]
建议改成custom style的方式,palette 的方式可能xp没有
#2 回 nigoole 的帖子 [cyberpunker 08-09 01:07]
nigoole:建议改成custom style的方式,palette 的方式可能xp没有
(2016-07-20 10:30)
确实,把大部分改成setstylesheet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