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助 如何在窗口调用出由JS写好的谷歌地图并显示出来,求助各位大神........
作者:驴肉火烧
日期:2016-07-22 16:51
内容:
求助 ,求助各位大神,已经由javascript写好的谷歌地图,如何嵌入到Qt窗口上??
就是怎样在窗口上显示出来已经写好的地图,着急用,求助
#1 [liudianwu 07-22 21:32]
可参见我写的百度地图做的设备监控平台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-htm-tid-61038.html,无非就是用webkit加载。
#2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[驴肉火烧 07-23 13:12]
liudianwu:可参见我写的百度地图做的设备监控平台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-htm-tid-61038.html,无非就是用webkit加载。 (2016-07-22 21:32)
大神能不能贡献出部分源码?我是Qt新手,这是最近老师交给的任务,催的挺急的
#3 [never_forget 07-24 09:42]
wenview 不是可以显示网页咩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