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用qt的qgraphicscene在windows下黑屏,如何解决
作者:tongxueq
日期:2016-07-26 14:27
内容:

如题,是不是没有opengl相关东西呢,该怎么解决


#1 [6gongzi 07-26 14:53]
有qt自带的 qgraphicscene的例子,编译一下这些例子是否能正常运行
和opengl没关系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