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新手上路,跪求大神指点!
作者:nightfallen
日期:2016-07-27 19:56
内容:

如何实现点击一个按钮画一个圆,再点一下圆消失?


#1 [6gongzi 07-28 08:35]
把画的圆放在一个窗口中,
或者放在一个控件中,
或者放在QLabel中,
或者直接在窗口中绘制
按钮通过点击来控制 圆的容器的显示和隐藏
#2 [nightfallen 08-03 13:54]
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