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奇怪Qt为什么要用VC编译? 作者:sildon 日期:2016-08-03 10:37 内容:
奇怪Qt SDK for mingw的版本,为什么要用VC编译?很奇怪的组合啊!这里面有什么缘由吗? 搞得运行的时候,还需要相应的库才能正常使用。
#1 [wangfei9618 08-03 11:23] 不是windows下msvc才用VC的么 内容来自[新鲜事]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