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奇怪Qt为什么要用VC编译?
作者:sildon
日期:2016-08-03 10:37
内容:

奇怪Qt SDK for mingw的版本,为什么要用VC编译?很奇怪的组合啊!这里面有什么缘由吗?
搞得运行的时候,还需要相应的库才能正常使用。


#1 [wangfei9618 08-03 11:23]
不是windows下msvc才用VC的么
内容来自[新鲜事]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