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中在控件上绘图是否只能通过事件?
#6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lixiaobo2272 08-07 15:17]
stlcours:你都用MFC做出来了,怎么会问这种问题?是不是当时也是稀里糊涂做出来的?
系统真正绘图,当然只能是paintEvent,但这只是最后一步。在这之前你想怎么画就怎么画,把数据准备好就行了。 (2016-08-05 16:06) 
MFC可以在控件上直接绘图
#7 回 lixiaobo2272 的帖子 [stlcours 08-07 15:46]
lixiaobo2272:MFC可以在控件上直接绘图 (2016-08-07 15:17) 
Qt也可以啊
#8 [yucr99 08-07 21:36]
准备好QPixmap或QImage后,直接使用Label控件的setPixmap ( const QPixmap & )函数即可;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