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求大神指点,两个QT程序之间信号的传递 #6 [gosk 08-05 14:59] qlocalsocket #7 [闲来误事 08-05 18:48] 谢谢各位,正在琢磨提到的这些方法,看看哪个比较适用,刚看懂qlocalsocket,在想超过两个进程了,互相之间发送信号能否区分开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