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ML 用命令行打包发布问题
作者:never_forget
日期:2016-08-07 13:07
内容:

小弟今天打包 QML 程序去别人的电脑上跑(ps: 没有QT环境的PC),程序能跑起来,但是程序不显示界面,就是程序不报错,任务管理器也有这个进程,但是不会有可视化界面,黑窗口都木有,试了很多次都是这样,但是以前这样操作不会出现这个问题,请问有没有大虾知道Qt在这一块儿要怎么破??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