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下win732位静态编译出来的exe为啥在win7的64下运行不起来
作者:wangqi
日期:2016-08-20 17:34
内容:
qt下win732位静态编译出来的exe为啥在win7的64下运行不起来????
我看任务管理器里面 exe起来了,但是图形 显示不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我用的静态编译版本是 论坛上别人编译的 Qt5.1的5.1.0-rel-static.7z。
求大神告知 该怎么办啊?
#1 [kimtaikee 08-21 11:06]
你main函数里面的代码都不post上来,我们猜不到是什么问题,你的图形show了吗?
#2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[wangqi 08-22 19:40]
kimtaikee:你main函数里面的代码都不post上来,我们猜不到是什么问题,你的图形show了吗? (2016-08-21 11:06)
好的,我贴下代码,麻烦大神看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