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+工业相机
#6 [zhuifengwy 09-12 13:03]
现在解决如何了,我是要传输到手机端
#7 [hehui 09-13 07:53]
卡是QLabel造成的,特别是帧率很高的时候!
不要使用QLabel,虽然用起来简单但效率却很低,用QWidget直接画.
我试过QLabel要占用20%的CPU,换成QWidget却只有2%.
用QOpenGLWidget更好!
#8 回 zhuifengwy 的帖子 [jffx 09-22 11:04]
zhuifengwy:现在解决如何了,我是要传输到手机端 (2016-09-12 13:03) 
可以显示了,没有以前那么卡,但是视频有时好像会出现横线,可能就是前几帧的数据造成的影响,,我是在采集到图像加了延时,感觉自己好low额,,现在试一试7楼大虾的建议
#9 回 zhuifengwy 的帖子 [jffx 11-02 16:44]
zhuifengwy:现在解决如何了,我是要传输到手机端 (2016-09-12 13:03) 
电脑端可以,但是放在arm出问题了
#10 [zhuifengwy 11-03 16:19]
能说说电脑端的实现思路么,arm上卡我估计还是arm性能太低了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