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qt5的工业控件
作者:zxwmail
日期:2016-09-18 17:40
内容:
qwt功能太简陋了,有没有类似于iocomp的商业控件?
求指点。
#1 [stlcours 09-18 17:45]
QT什么都好,就是极少有控件. 你就死了这条心吧
#2 [liudianwu 09-19 09:46]
可参见我整理的各种控件。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46807&ds=1&page=1&toread=1#tpc
#3 [zxwmail 09-19 22:15]
谢谢刘工。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