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主窗口有一个子widget1,widget1又有一个子widget2,那么这两个widget的指针都需要设置为主窗口的成员吗?
作者:zhuyuefeng
日期:2016-09-20 14:28
内容:

主窗口有一个子widget1,widget1又有一个子widget2,那么这两个widget的指针都需要设置为主窗口的成员吗?


#1 [dbzhang800 09-20 21:25]
子widget和是不是类成员没有任何关系
#2 [mu_de_yu 09-30 17:02]
不需要,主窗口想调widget1函数,直接调用,;想调用widget2的,就要在widget1里加桥梁函数,在函数里调用widget2,然后主窗口调用这个桥梁函数即可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