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生成的exe,拷贝到另一台电脑,运行,没有界面,任务管理器中可以看到,哪里有问题?谢谢
作者:junecl
日期:2016-10-11 17:16
内容:
本人安装的是qt-opensource-windows-x86-mingw492-5.5.0.exe,编译工程,release版本,生成exe,然后用然后在QT的终端下运行windeployqt,将所需的资源拷贝过来(几个目录和一些dll),在本机exe可以正常运行(有界面)
(参考:http://blog.chinaunix.net/uid-24641004-id-3427565.html)
将这个目录一起拷贝到另外一台没有安装qt的电脑,运行,没有界面,但在资源管理器上能看到该进程正在运行
如果在这台电脑上安装qt,在运行,则会有界面显示
请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?谢谢
#1 [toby520 10-11 17:22]
1.首先确定是否为qml程序
2.是否缺少一些库
#2 [junecl 10-11 17:28]
里面有qml代码,工程是别人给我的
如果缺少库,运行时应该会有提示吧?为什么 什么提示都没有,只能在任务管理器里看到
#3 [stlcours 10-11 23:58]
显卡驱动没有装好,或者系统的显示模式没有设置好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