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怎么在虚基类里面声明信号
作者:fancy0047
日期:2016-10-13 11:24
内容:

怎么在虚基类里面声明信号,子类在继承虚基类之后,可以用这个信号?
我试了一下在基类里面声明了信号,子类里面也声明了信号,编译可以通过,但是运行就报错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