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新手在学习做一个界面框架
#6 [yeguoxiong 10-14 10:04]
这种界面,只是分分钟的事情。直接用设计器做就行了。
#7 [tlcugb 10-14 11:29]
你这是做页岩气勘查的软件把,qt做这个界面很简单,但是里面的成图需要很大的工作量,建议使用成熟的三维显示模块。
#8 [tlcugb 10-14 11:31]
可私聊,探讨一下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