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T下操作串口的操作
作者:kongrong77
日期:2016-10-27 18:46
内容:
我做了一个程序在关闭窗口的同时,需要通过串口发送一些数据。但如果每次打开widget就关闭就会出现串口输出不完全的现象。使用了com->waitForBytesWritten(-1);com->flush();还是不行。增加Sleep(100)也没有作用。
请教高人指点迷经!
#1 [w5862338 01-08 23:13]
我也遇到了串口只能写4096个数据不知道怎么回事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