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前辈们。QT5.5写的程序怎么在无QT环境电脑上跑
作者:xuexizhishi
日期:2016-11-06 15:17
内容:
我用那个windeployqt弄的。。然后拿到别人电脑 都没法运行。。双击exe文件没有任何反应的。。前辈们能不能指点一下ORZ
#1 [bran_lee 11-07 10:14]
检查下是不是还有什么依赖的dll,或者64位的程序拿到32位的电脑上运行,如果你用的版本比较新,XP也是不行的
#2 [xuexizhishi 11-07 12:31]
.。大大。这些dll我见都没见过。。网上都没得下载啊
#3 [never_forget 11-07 13:38]
http://blog.csdn.net/liuyez123/article/details/50462637
#4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[xuexizhishi 11-07 18:13]
never_forget:http://blog.csdn.net/liuyez123/article/details/50462637 (2016-11-07 13:38)
我用的windeployqt弄的啊。。有人说是因为mysql的问题。。囧。。不明白啊
#5 [never_forget 11-09 20:28]
能不能运行是你打包的事。至于程序能不能成功,那就是可能涉及到Mysql的事,我看你的描述是程序跑不起来,那就是打包问题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