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有没有QT老鸟带我飞啊
#6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[harold00124 11-10 21:01]
never_forget:朋友,我学了两年的Qt,对Qt还是有一定了解,如果你单纯的是不会这个东西,而不是不会设计模式,算法结构,内存啥的这些东西的话,有问题可以加我QQ问我【874823787】,不求任何东西 (2016-11-10 19:42) 
小弟也因為工作剛學QT而且C++也很弱請問大大我也能+你嗎??
#7 回 harold00124 的帖子 [never_forget 11-11 08:17]
harold00124:小弟也因為工作剛學QT而且C++也很弱  請問大大我也能+你嗎?? (2016-11-10 21:01) 
都行的,因为工作与Qt 有关,一起学习,共同进步嘛。
#8 [aimybbe 11-23 15:33]
QQ:2757364047 加我吧,我Qt用的溜,搞嵌入式,想了解点硬件知识,互补下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