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qt2.3.2为什么不能运行?
作者:lcqpe
日期:2006-08-07 11:06
内容:

我的qt-2.3.2在fc4下编译通过,但是运行designer却无法起动程序,example里的例子程序能够显示界面却不能运行,我用同样的配置编译在另外一台电脑却都是正常的。请问这可能是什么原因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