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的信号槽机制是否支持鼠标的左右击功能?
作者:kongrong77
日期:2016-11-11 21:58
内容:

在QT中对于鼠标的左击还是右击是否只能支持事件系统,不能使用信号槽机制?


#1 [学来玩玩 11-12 13:34]
鼠标点击是触发事件,事件关联信号与槽函数,貌似不冲突啊,楼主何出此问 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