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导入数据到execl怎么弄啊
作者:hanqiu
日期:2016-11-22 09:07
内容:

在网上百度说QAxObject比较慢,那应该用什么呢?


#1 [alex47451 11-23 13:13]
1.文件流
2.QtXlsx
#2 [请叫我乔帮主 11-25 16:39]
在txt中展示出来的xls的数据,每个单元格数据是‘\t’隔开的
先写到*.txt中,再修改txt的整个文件名为*.xls
数据量小的话可以试试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