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quick开发桌面会有性能问题吗
作者:hcysoul
日期:2016-11-30 09:36
内容:
和qwidgets相比,内存占用啥的有点疑惑。因为没看到有用qml写的比较出名的案例
#1 [XChinux 11-30 10:31]
还可以吧,你看以前的meego,现在的sailfish os, blackberry 10, ubuntu mobile os,甚至kde5桌面,都已经是用qml开发的了。
#2 [bran_lee 11-30 16:52]
性能应该还好吧,只不过以前QtQuick里面控件比较少,桌面开发不太方便,现在的控件好像已经很丰富了吧,我觉得完全可以用qml做桌面开发。
#3 [ubuntu爱好者 12-15 23:01]
性能差距还是有的,不过最近的qt版本里面qml支持局部渲染,没对比过效率,官方博客说的是挺不错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