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這樣學的是不是很慢?
作者:harold00124
日期:2016-12-05 04:50
内容:

小弟之前其实从事的是业务销售

学生的时候因为是读工科所以有接触过编程,也对编程有些兴趣

只是后来一直没继续坚持发展下去

直到实在没办法习惯业务销售的生态决定转业

现在刚到一家公司从业,老板要培训我学习QT为公司设计UI
对我来说实在压力山大,因为我同时要学会QT又要学会C++
而且重点是整个公司只有我会QT 老板也不会 所以我每天都是抱著书本在公司边做边想边查资料 无人可问
编程对于已经脱离学生时代有5年的我来说基本上就是从0开始学习

然后老板之前都会出个题目让我1个星期交作业给他 我都勉强交卷成功
而这次出的作业虽然时间有2个星期但是做到让我整个人对自己都没啥信心了 已經做超過2个星期了....
因为几乎都是每步必卡 步步维艰...

老板说我这样做的速度实在太慢(顺便酸我还自称在学还是资优生) 要我多加油点 但我已经尽力了 我对自己的编程状况也很不满意

进入公司已经有1个多月了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学的速度有夠渣
顺便附上我现在做的作业给大家观赏我做的有多烂




#ifndef MAINWINDOW_H
#define MAINWINDOW_H
#include
#include
#include
#define Gain_Dsp0x0001
#define Level_Dsp 0x0002
#define Aux_Send_Dsp0x0003
#define Rev_Send_Dsp0x0004
#define Pan_Dsp 0x0005
#define Eq_Hi_Dsp 0x0006
#define Eq_Hi_Freq_Dsp0x0007
#define Eq_Mid_Dsp0x0008
#define Eq_Mid_Freq_Dsp 0x0009
#define Eq_Mid_Q_Dsp&nb ..


#1 [uidab 12-05 07:41]
有句老话叫不怕慢,就怕站。一切学习都是循序渐进的。
#2 [cycloveu 12-05 09:18]
学习3年后你才能从迷雾中走出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