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这种窗口怎么弄出来的?
作者:cyberpunker
日期:2016-12-08 17:56
内容:

如图所示, 一个编辑器,两种显示方式,
树形模式下,可以一键对“类”展开、闭合


#1 [15145093145 12-09 07:57]
tableview 就可以, 网上有例子
#2 [lemonzll 12-09 12:19]
写了个示例,有兴趣的可以看下。我用的编译环境是MSVC2015.
#3 [cyberpunker 12-12 10:23]
大侠,给力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