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自定义标题栏后的窗口一直置顶
作者:lsj754039701
日期:2016-12-11 10:04
内容:

如图:

当我鼠标点击浏览器的时候,qt窗口依旧可见,而不像普通窗口那样,被浏览器界面覆盖。
希望有大神告知这是什么原因,谢谢。


#1 [bran_lee 12-12 09:28]
你是不是设置了Qt::WindowStaysOnTopHint
#2 [lsj754039701 12-13 17:09]
结贴。一楼正解。谢谢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