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程序在retina屏Mac下显示问题
作者:rotung
日期:2016-12-13 14:12
内容:
QtCreator开发的程序的跨平台软件,软件中显示一张1280x960图像。在window下以及非retina屏的Mac下都能正常显示,但是在retina屏的Mac下显示比例不对,图像似乎被放大了,只显示了1/4的图像内容。 求解???
#1 [uidab 12-14 08:56]
记得好像有人说过,要处理一下。
#2 [rotung 12-14 09:04]
恩,但是具体是要如何处理呢??
网上有人说是设置 QApplication::setAttribute(Qt::AA_EnableHighDpiScaling);或者QApplication::setAttribute(Qt::AA_UseHighDpiPixmaps); .......然而,没什么用。。
#3 回 rotung 的帖子 [uidab 12-14 20:59]
rotung:恩,但是具体是要如何处理呢??
网上有人说是设置 QApplication::setAttribute(Qt::AA_EnableHighDpiScaling);或者QApplication::setAttribute(Qt::AA_UseHighDpiPixmaps); .......然而,没什么用。。 (2016-12-14 09:04)
我现在没有Mac的机器。没办法帮你。
#4 [rotung 12-16 12:46]
发现一个设置可以暂时让程序在retina屏Mac下使用, 的info里面有个“Open in low Resolution”选项,应该是不采用retina显示模式去显示,勾上后能正常显示了,但是似乎显示效果不是很好。╮(╯▽╰)╭暂时先这么用着吧~~
希望哪位有经验的大神,能告诉我在程序中具体要如何处理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