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利用QML编写的GUI如何显示到指定的一块内存中
作者:wmx1991
日期:2016-12-15 17:17
内容:

如题,最近接触QML,觉得开发的移动设备的界面很不错,现在移植的芯片没有显卡,想利用QML生成GUI保存到一个内存中,然后通过其他的方式读取这块内存进行显示,在qt中可以用QImage,但是在QML中不知道怎么去设置,或者修改Qt默认的显示输出,求大神解答。。。用的Qt5.7


#1 [ubuntu爱好者 12-15 22:39]
Qt有专门安慰你这个痛点的东西啊,没有显卡可以用cpu渲染,
http://blog.qt.io/blog/2015/01/22/introducing-the-qt-quick-2d-renderer/
不要太激动,貌似在5.7还是5.8中这个东西会优化得更好,之前qml是整个页面渲染的,给cpu带来的压力大大的啊,现在开始支持局部渲染啦!
嘿嘿,祝玩的开心!
#2 [ubuntu爱好者 12-15 22:40]
Qt有专门安慰你这个痛点的东西啊,没有显卡可以用cpu渲染,
http://blog.qt.io/blog/2015/01/22/introducing-the-qt-quick-2d-renderer/
不要太激动,貌似在5.7还是5.8中这个东西会优化得更好,之前qml是整个页面渲染的,给cpu带来的压力大大的啊,现在开始支持局部渲染啦!
嘿嘿,祝玩的开心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