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关于用QTcpServer创建多线程的问题
#6 [圣域天子 12-19 08:51]
推荐去了解一下IOCP, EPOLL
#7 [lxdmp 12-19 21:13]
可以找些服务端开发的资料,对单机来说无非就是多进程、单进程多线程、IO复用这几种。
至于Qt,封装的是具体平台的接口,比如windows下最后使用的是WSAAsyncSelect,做一般的桌面/客户端应用是足够的。
如果真的有大量连接的需求,可以借鉴“连接服务器/业务服务器”的想法:可以将一个线程专门做io复用,linux下用libev或libevent,windows下自己封装下iocp,然后post到qt的主线程。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