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 一组代码生成的控件布局后,运行只显示一部分
#6 [lemonzll 12-17 16:13]
 你直接在main函数里面先建个A类的对象,调用下show显示出来,先测试下A类对不对。要不对感觉还是layout的问题
#7 回 xzfn 的帖子 [太阳真圆 12-17 17:18]
xzfn:问题没说清楚,图片也看不清呀。
所谓的A类是taskProcessObject?
最后一行好像有问题,我猜你是想:
taskObjGLayout->addWidget(new taskProcessObject, xx, xx);
....... (2016-12-17 15:42) 
我最后一行代码是:taskProcessObject *taskProObj = new taskProcessObject(ui->taskTabThird);
也就是说我在tab里直接显示控件也不行
我前面也试过taskObjVLayout->addWidget(new taskProcessObject()); 但也是什么都没有
#8 回 lemonzll 的帖子 [太阳真圆 12-17 17:19]
lemonzll: 你直接在main函数里面先建个A类的对象,调用下show显示出来,先测试下A类对不对。要不对感觉还是layout的问题 (2016-12-17 16:13) 
A类没有show函数呀,A类是一个自己定义的控件组合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